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10.08万元 吉利帝豪百万款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吉利帝豪百万款(包括三厢两厢R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元。新车基于2016款帝豪车型打造,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吉利帝豪百万款三厢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6.98
1.5L 手动豪华型7.48
1.5L 手动向上版7.98
1.5L CVT豪华型8.58
1.5L CVT向上版9.08
1.3T 手动向上版8.78
1.3T CVT向上版9.78
1.3T CVT尊贵型10.08
吉利帝豪百万款两厢R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向上版7.68
1.5L CVT向上版8.78
1.3T 手动向上版8.48
1.3T CVT向上版9.48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尊贵型

『吉利帝豪百万款三厢』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两厢RS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两厢RS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吉利帝豪百万款两厢RS』

  外观方面,帝豪百万款车型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1 MILLION(1百万)”的百万款车型专属标识。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尊贵型

『吉利帝豪百万款三厢』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两厢RS百万款 1.3T CVT向上版

『吉利帝豪百万款两厢RS』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增配了PM2.5滤芯、行车记录仪和G-Link 2.0交互系统(含8英寸触屏、GPS、蓝牙、Wi-Fi,并支持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互联)、G-Netlink 3.0交互系统(在G-Link 2.0系统基础上增加了3G车载通讯、Wi-Fi热点共享及24小时智能后台服务)。另外帝豪百万款车型将2016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更换成了非全尺寸备胎。

  动力方面,帝豪百万款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汽车之家2016车主评价报告:紧凑型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指导价:6.99-12.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