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7年3月亮相 曝起亚新Picanto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Picanto的前脸无伪装谍照。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前脸来看,全新Picanto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其格栅边框运用了镀铬处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下部的大嘴式前格栅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两侧则拥有竖条状的前雾灯边框。据悉,全新Picanto在车身尺寸方面将有所增加,其车内空间也将相应得到改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方向盘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三辐式设计风格,并带有白色缝线处理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而新车仪表盘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06马力。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我们将保持关注。(谍照来源:Kia-World.net;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计11月7日上市 曝全新起亚K2动力信息

或2017年3月亮相 曝起亚新Picanto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产业动态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icant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