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98万元 优6 SUV科技超值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纳智捷官方宣布2017款优6 SUV新增一款1.8T科技超值型,售价为11.9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优6 SUV车系的产品线。

2017款纳智捷优 6 SUV新增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1.8T 科技超值型11.98

东风裕隆 优6 SUV 2017款 1.8T 智尊型

『配图为2017款纳智捷优6 SUV 1.8T智尊型』

  新增的2017款优6 SUV 1.8T科技超值型延续了优6 SUV车系的整体设计,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相比2017款 1.8T魅力升级型减少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侧气囊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及换挡拨片等配置,同时,价格也降低了1.7万元。

  动力方面,2017款优6 SUV 1.8T科技超值型使用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牛·米,并匹配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阅读:

  配置升级 纳智捷2017款优6 SUV售价公布

售11.98万元 优6 SUV科技超值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优6 SUV 2015款 1.8T 智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9 43.71 9.60
    测试文章:吃螃蟹的人?测试纳智捷优6 SUV 1.8T
    评测编辑-侯云峰:

    优6 SUV是辆很个性的车,不光是外观,开起来也同样如此。虽然它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不错的,对于想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郑宇:

    从产品角度来说优6 SUV没什么问题,就是品牌认知度和4S店建设急需加强,总不能我想买车都没地方买,买完保养又没地方修吧。

    评测编辑-李伟龙:

    对于优6 SUV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价格和4S店建设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反正在这个级别车型里我是不会选它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优6 SUV

指导价:10.98-20.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