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启辰T90预售12-16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T90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为12-16万元。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预计在今年(2016年)年内正式上市。此外,新款晨风也新增了一款车型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启辰T90车身尺寸为4793×1865×1592mm,轴距为2765mm。外观造型借鉴了2015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动感锐利。前脸采用X造型格栅,以分段式镀铬件装饰其中。侧身线条修长有力,尾部层次感鲜明。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为更具运动感的平底式设计,集成多媒体、蓝牙手机等控制键。中央控制区配备分辨率可达1920×768的12.3英寸触控屏,同级中比较少见。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其中后悬架摆臂为铝合金材质。

  除了T90之外,启辰晨风在原有的领风版、领航版车型基础上,新增极地版车型,采用全新具有温度调节的电池系统,该系统可以保障车辆在极低温环境下仍然可以正常充电、启动、使用,从容应对零下25°极地环境下的多路况行驶。(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2016广州车展:启辰T90预售12-16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生产研发
行业报告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T90 2018款 1.4T 手动智联智尚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94 41.76 9.20
    测试文章:独辟蹊径 测试东风启辰T90 1.4T手动
    评测编辑-李佳:

    外型设计与其说很个性,不如说有些夸张和怪,我不确定年轻人是否能接受这样的设计,感觉在度的把握上稍有一点过,毕竟这不是一台走小众路线的车型。其它方面都还好,包括加速不快,我觉得都不是问题。

    评测编辑-周宇轩:

    优势比较突出,空间表现相当优秀;不足也很明显,1.4T动力还是差点意思,油耗对于一款1.4T手动车型来说也不算低。

    评测编辑-于晗:

    乘坐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后备厢很大,而且掀背式造型开口也很大,放大型的行李比较轻松。座椅非常舒服,很厚实。开起来的感受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总的来看值这个价格。

  • 启辰T90 2017款 2.0L CVT领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6 39.17 8.68
    测试文章:前卫型男座驾 测试2017款启辰T90 2.0L
    评测编辑-常庆林:

    启辰T90是首款由启辰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的车型,是目前最能诠释启辰设计理念的一款车。它是一款跨界运动风的SUV,外观设计较为忠于其原型车——VOW概念车,年轻动感是该车设计的主旋律。T90的底盘滤振达到同级同价位主流车型的水平,悬架调校偏软,在调教上还是为了满足日常用车时的乘坐舒适性。我最满意的是该车车厢的横向宽度,前排坐两个身材魁梧的成年人手肘也不容易碰到一起。该车中控的大尺寸液晶屏具备手机互联功能,能够连接手机进行导航等操作,非常符合年轻一族的用车习惯。

    评测编辑-王子平:

    T90在设计方面非常有个性,尤其是在外观方面。这样一款定位和定价都比较家用的SUV能有这样个性的风格,确实很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相比起来,对手都显得太沉闷了。不过别指望其它方面也能制造点“夸张”,它开起来并没有那么“激情”,不过倒是很顺手,感觉相当轻松。因此它最大的杀伤力还在于眼球方面,如果被这个设计一击即中的话,它的整体表现还是不会让你后悔的。

    评测编辑-梁海文:

    T90虽然不会带来很有激情的操控体验,但胜在舒适好开,在城市驾驶游刃有余。性能测试则是小有惊喜,加速和制动的成绩在同级别或是同价位区间的竞品中都基本处在中上水平,而油耗同样保持日产车系一贯节油特性,符合年轻人注重低用车成本的需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T90 2017款 2.0L CVT领尚版

指导价:15.4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L 144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