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意在安抚?奥迪承诺一汽-大众产5款新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公告,对与上汽集团达成合作事实进行了肯定,并对在中国的另一位合作伙伴一汽-大众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大量阐释。这或许是奥迪安抚一汽-大众或平衡双方资源的表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在这份公告中表示,未来5年内一汽-大众将投产5款奥迪e-tron车型,其中包括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到2025年,一汽-大众将在所有奥迪量产的细分市场,相应至少提供一款纯电动SUV三厢车。并通过e-tron车型实现6个最大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奥迪品牌目前已经在中国启动了电动车生产,奥迪A6L e-tron作为第一款插电式混动国产汽车将在今年年内交付经销商。

汽车之家

  11月11日,上汽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公司在德国狼堡签署了《在中国制造和销售奥迪品牌产品,销售奥迪品牌进口汽车,并提供相关移动服务的合作框架协议》谅解备忘录(点击查看报道原文),双方有望成立合资企业(各持50%股份),引进奥迪品牌,并提供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移动出行服务等。该框架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奥迪在国内的合资企业除一汽-大众外,还将新增上汽集团,这在业界以及奥迪现有经销商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而本次公告的发布,可看做是奥迪为一汽-大众带来的一颗定心丸,至于未来两家奥迪合资公司将如何发展以及更多的动向,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