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就在刚刚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YARiS L 致享车型,新车可以视为YARiS L 致炫三厢版本,新车将于2017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YARiS L 致享与一汽丰田的三厢小型车威驰基本一致,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YARiS L 致炫两厢版非常接近,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YARiS L 致享的推出主要是为了丰富广汽丰田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YARiS L 致享根据配置不同,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内饰造型和设计相信与现有的两厢车型不会有太多差异。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两款动力系统都将提供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摄/汽车之家广州车展报道团)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 L 致享

指导价:6.88-10.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