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50 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东风风行在车展上发布了新款景逸S50 EV。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其续航里程可达3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前发布的车型相比,新款景逸S50 EV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蓝色饰板,并在前包围的两侧点缀了蓝色元素装饰,彰显其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景逸S50 EV都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多辐铝合金轮圈和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蓝色点缀。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景逸S50 EV的内饰布局更加简洁清晰,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控台也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蓝色的装饰条凸显了该车的纯电动身份。此外,根据官方资料,景逸S50 EV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其最高时速为150km/h。(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2016广州车展: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50 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S50EV

指导价:15.09-16.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