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丰田全新锋势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全新锋势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作是威驰两厢版车型,将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在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很容易看出新车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而来,差异在于新车采用了一张“威驰脸”,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则基本保留了YARiS L致炫车型的造型,仅尾灯组内部灯腔有所修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6广州车展:丰田全新锋势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海外谍照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驰FS

指导价:8.58-9.2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