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8.68万元起 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广州车展期间,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获悉,绵阳金杯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蒂阿兹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8.68万元起的预售价,目前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蒂阿兹借鉴了讴歌MDX的一些设计元素,例如盾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以及尾部线条设计等,并增加了大量高亮镀铬饰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略显中庸,配备的三辐式方向盘看起来与哈弗旗下车型非常相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中控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等。

绵阳金杯 蒂阿兹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预售8.68万元起 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杯S70 2017款 1.5T 领航版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01 43.22 8.50
    测试文章:主打配置/驾驶质感一般 测试蒂阿兹1.5T
    评测编辑-王亮:

    蒂阿兹的外形以借鉴为主,原创程度不高;内饰的布局有些老气,用料和做工尚需提升。该车最大的卖点就是配置丰富,拥有全景天窗、360°全景泊车等一些主流配置。虽然油门响应积极,不过整体的动力输出趋于柔和,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15.01秒。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43.22米,在合格的成绩之内。

    评测编辑-刘东:

    蒂阿兹的外形有着较强的模仿痕迹,内饰较为中庸,做工及用料一般,驾驶感受平平。但乘坐空间和配置是它的强项,综合来看表现较为一般。

    评测编辑-王鹤璇:

    蒂阿兹外观的视觉效果是不错的,内饰配置较为丰富,但细节做工还有待提升。试驾中车辆上手并不轻松,离合踏板的结合点比较模糊,没有油门配合的话容易熄火。车辆的动力可以满足家用,刹车的表现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杯S70

指导价:7.98-11.3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