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种动力可选 曝宝马6系GT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宝马6系GT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或为现款宝马5系GT的换代车型,将与7系采用共同的CLAR平台打造,并有望提供包括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在内的多款动力系统,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在2018年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宝马6系GT的前脸设计与全新5系非常相似,包括开眼角前大灯组结构与前保险杠设计,而在车身造型上,6系GT相比现款5系GT更加低矮,流畅的线条使其看来并不臃肿。此外,新车有望配备全新宝马7系上应用的智能钥匙和遥控停车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预测宝马6系GT将推出630i、640i及M650i xDrive三款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同时还会推出620d、630d和M650d xDrive三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此外,为了符合更高的排放标准,6系GT还有望推出630e、640e和650e iPerformance三款混合动力车型。

  其中,M650i xDrive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M650d xDrive车型将搭载宝马750d上的3.0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4个涡轮增压器,其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而630e则会使用全新530e上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2.0T发动机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为254马力,综合扭矩为420牛·米。(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0-1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