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共计4042辆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HIACE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2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HIAC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042辆。

丰田(进口) HIACE 2011款 2.7L自动豪华版10座

『配图为2011款丰田HIACE』

召回范围:

  自2016年12月23日起,召回2009年12月10日至2012年3月27日期间生产的2009~2012年款进口HIAC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042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与换挡杆连接的油路切换操控杆支点部强度不足,在反复换挡后会由于磨损而产生间隙,以致无法切换到目标档位,可能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或者前进档与后退档出现乱档,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的油路切换操控杆。相关用户如果在车辆使用中发现换挡操作异常,应尽快在安全地点停车,联系就近的一汽丰田经销店。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电话、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800-810-1210(座机),400-810-1210(手机)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包津铖)

共计4042辆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HIACE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行业报告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IA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