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涉及2231辆 一汽丰田召回部分RAV4荣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授权委托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自2017年1月5日起,召回部分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型。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16款 2.0L CVT两驱智尚版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召回范围:

  2016年7月21日-2016年9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型,共计2231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起动机开关处的连接器与电瓶支架间隙不足,如果车辆在恶劣路况行驶,可能发生干涉造成连接器破损,车辆无法再起动,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电瓶支架、起动机以及起动机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将通过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经销店以挂号信、电话及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可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免费电话800-810-1210、400-810-1210。(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涉及2231辆 一汽丰田召回部分RAV4荣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行业焦点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RAV4荣放 2020款 2.0L CVT四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38.18 7.80
    测试文章:恰如其分 测试丰田RAV4荣放 2.0L四驱
    评测编辑-周宇轩:

    这也许正是日本人的行事方法,RAV4荣放恰如其分。举个例子,就像你去成都小吃吃一份20元的土豆牛肉盖饭,20元的价格土豆、牛肉、味道、米饭应有尽有,可以吃饱、也可以满足,但你不能挑剔它油不好、米饭太硬、牛肉不如土豆多、肉质没那么鲜嫩可口,因为它已经在这样的价格上,给予你它能够做到最好的了,这台RAV4荣放,正是如此。

    评测编辑-:

    新款RAV4荣放在底盘方面的进化令我惊喜,过滤振动很柔韧很干脆的感觉比老款有实质性提升。2.0L的动力不算强,胜在顺手好开,而且初段也没那么贼了。

    评测编辑-:

    动力系统适合城市代步使用,佛系节油,由于汽油版仅有2.0L一种动力系统选择,还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操控感受以及舒适性很好,开起来不再有轻飘飘的感觉,底盘的厚重感以及质感很好,尤其是底部隔音水平很出色,在较好路面的城市道路上,给你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 RAV4荣放 2013款 2.0L CVT四驱新锐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9 41.80 8.00
    测试文章:综合实力更均衡 丰田RAV4 2.0L CVT测试
    评测编辑-洪琦:

    外观年轻动感,内饰更精致科技,平顺的驾驶感受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不错的性价比都是它的加分项,虽然丢了后备厢空间优势,但RAV4 2.0L CVT仍然是综合实力很均衡的城市SUV。

    评测编辑-胡正暘:

    2.0L版本比较经济实惠,我们测试的这款2.0L顶配优惠完之后大约在20万出头,另外油耗成绩也不错,当然动力表现就不要强求太多了。相比上一代车型它的实用性似乎有所降低,比如后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后备厢空间变小。总的来说可以考虑,但不做首要推荐。

    评测编辑-李毅:

    和2.5L车型不同,RAV4的2.0L车型采用的是CVT变速箱,日常驾驶中这套动力系统响应速度快,平顺性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实际测试成绩平平,动力性能与2.5L车型差距不小。如果对动力要求较高,2.5L车型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 RAV4荣放 2013款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8 40.60 --
    测试文章:告别中庸!测试一汽丰田全新RAV4 2.5L
    评测编辑-梁巍:

    新RAV4相比老款全方位都有了不小的改进,特别是外形内饰设计不再那么平庸,性能方面表现还比较让人满意,并且公路驾驶感受更出色,不过最大的问题是它现在把备胎塞进了后备箱,严重影响了后备箱空间,这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一点。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它看上去比老款年轻了太多太多,目前丰田线下所有新一代产品都走入这个方向,在国内这是个聪明的做法----年轻的消费者正在崛起。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RAV4彻底改变了以往的中庸作风,外形内饰比老款好看多了,值得注意的是四驱系统升级,更加注重公路操控性,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有特点的,不过把全尺寸备胎放进后备箱的设计颇有争议,空间实用性大打折扣。

  • RAV4荣放 2009款 2.4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43.24 10.10
    测试文章:RAV4 2.4 4WD四驱系统讲解及实际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RAV4的越野性能绝对没有想象起来那么强大,虽然比CR-V强一些但是RAV4越野性依然只能用初级和业余来形容。它的核心竞争力还是多变的空间及贴心的人性化设备。

    评测编辑-梁巍:

    评价一款丰田的车,我们只需要考察它开起来舒不舒服、驾驶是否轻松、车内设置是不是够人性化,这些RAV4都做到了,就和其它丰田车别无两样。而在其它方面RAV4就没什么亮点了,动力差不多,4速变速箱也不算那么烂,还是让你说不出好,也挑不出刺。

    评测编辑-孟庆嘉:

    RAV4是一款很不错的城市型SUV,面对家用车的需求,它基本都很好的满足,轿车的底盘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再加上实实在在的空间,这两点无疑是它最大的优势!对于4驱,我想其实也无需要求太高,不求越野,只求良好通过性就足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V4荣放

指导价:17.68-26.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