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T”动力 森雅R7新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吉林森雅R7新车型的谍照,根据一汽吉林最新的产品规划,这款车或搭载1.5T发动机;而另有一种说法是,新车型也有可能搭载一汽最新研发的1.2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新车型与现款森雅R7的外观保持一致,前脸格栅采用横幅镀铬条修饰,结合具备LED日间行车灯的鹰眼样式前大灯、黑色的下包围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出时尚硬朗的风格造型。从这款车的双五辐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判断,该车有可能是一款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观察,这款车的尾部车名标识采用了新的配色,森雅R7中的“R”为蓝色,除了代表全新的动力总成外,或许也说明这款车将更具运动特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座椅和黑色中控台相搭配的内饰风格,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动力方面正如前文所说,这款车有望搭载1.5T或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能配备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搭载“T”动力 森雅R7新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您怎么看
服务/金融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