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6.19-8.39万元 比速M3或明年初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到,比速全新7座MPV车型——比速M3或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6.19-8.3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比速M3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6.19
1.5L 手动精英型6.69
1.5L 手动豪华型7.29
1.5L 手动尊享型7.79
1.5T 手动精英型7.29
1.5T 手动豪华型7.89
1.5T 手动尊贵型8.39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比速汽车是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打造的全新品牌,其定位要高于北汽幻速。外观方面,比速M3采用运动化风格设计,前脸整体造型呈“X”型,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比较大气。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侧窗下方、车门把手及侧裙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给予这款车更多细节和精致感。此外,新车B、C、D柱采用喷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车身尺寸方面,比速M3的长宽高分别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内部采用2+2+3七座布局形式。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内饰方面,比速M3内饰采用黑色与棕色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搭载了一块10英寸触摸液晶屏,内部集成有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等。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动力方面,比速M3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用户可选,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先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比速M3还将推出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预售6.19-8.39万元 比速M3或明年初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车辆OTA资讯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M3

指导价:6.19-8.3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