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计划或被延期 Jeep旗舰车项目受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Jeep 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项目遇阻,这款定位高于大切诺基的Jeep旗舰车型,之前预计2019年亮相的计划或被延期。

汽车之家

  目前从其两家供应商确定,该项目目前处于停滞状态,但暂未得到官方确认。据悉项目遇阻的原因可能因为资金和技术问题,目前无法找到合适的平台和足够的资金去继续进行。

汽车之家

『老款瓦格尼』

  Jeep Grand Wagoneer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之前一直有消息称Jeep将要复活这一系列车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乐观,但仍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就算Jeep没有Grand Wagoneer车型,它们仍会在2017年推出全新牧马人和大切诺基的改款车型。(文/汽车之家 刘东 来源:motor1)

计划或被延期 Jeep旗舰车项目受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产业报道
油价变动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