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座布局 大众Tiguan Allspace将1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美版Tiguan将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新车预计将称为Tiguan Allspace。新车的造型和尺寸与国产途观L相同,轴距相比欧版加长,并采用7座布局。

汽车之家

『Tiguan Allspace』

  在海外欧版Tiguan发布后,中国版以及美版的Tiguan也开启了同步路试,两款车可以说是同一款车,空间要比欧版更大一些同时轴距进行了加长。

  国产新途观L已经于近日正式发布,美版车型的造型就没有太多悬念了,新车整体造型和国产途观L相同,保险杠侧面的小黄灯显示了其美版的身份。据悉,其轴距加长了110mm,达到2791mm,和国产途观L相同,另外告诉你个秘密,这个轴距和柯迪亚克也一样,我们似乎明白了更多平台化的深意(因为斯柯达不会进入美国,因此美版的Tiguan直接引入了长轴距版)。

汽车之家

  由于不能拍照,据海外媒体的体验描述来看,Tiguan Allspace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如果是小朋友应该乘坐起来还行,如果是不太高大的成年人,也需要第二排前移后,第三排才能够获得稍舒适的空间。未来国产版途观L的7座情况,我们也会进一步体验。动力方面,Tiguan Allspace将搭载1.4TSI、2.0TSI以及2.0T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SG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7座布局 大众Tiguan Allspace将1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行情分析
新车-汇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