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轮圈夸张 Aventador S低伪装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 S的低伪装实车照片。据此前消息报道,新车的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770马力,将会在2017年1月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S待交付的量产版实车照片。新车相比此前谍照车型已经脱掉了厚重的伪装,仅仅在车头与车尾部包有一层白色薄布。外观方面,新车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Aventador基本保持一致,仔细观察会发现新车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有了新的变化。除此之外,Aventador S采用了新的轮圈造型,并搭配有黄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汽车之家

  从尾部来看,新车尾部拥有白布包裹,所以我们很难看到最新的尾部变化。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将拥有一个较大的后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据此前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 S或将搭载与兰博基尼Centenario相同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770马力。相比现款的普通版车型(LP700-4)提升了70马力。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还会继续关注。(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轮圈夸张 Aventador S低伪装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人物访谈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