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今年年底路测 北汽/百度合作打造智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京汽车与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Baidu iV)在201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联合宣布:双方在智能汽车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未来汽车智能化升级。据悉,北京汽车L3级自动驾驶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开展路测。

汽车之家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北京汽车与百度智能汽车将在智能汽车、车联网、L3级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及车载地图、联合品牌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高精地图深度合作;基于百度CarLife、MyCar及CoDrive等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应用;基于L3级智能驾驶技术的深度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品牌与产品营销;以及云平台和大数据技术等。

  双方将在2017年重点落地两个产品,分别为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搭载百度一体化车联网解决方案的车型以及年底对合作的Level 3自动驾驶车型进行路测。百度总裁张亚勤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百度与北汽从事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合作开发是“渐进式”,而此前合作的L4级自动驾驶汽车则是跨越式发展,两方面可以齐头并进。

  此外,在本届CES发布会上,北京汽车还首次公布了以“NOVA-PLS”命名的智能汽车发展战略,目标是达成智能驾驶NOVA-Pilot、智能网联NOVA-Link、智能座舱NOVA-Space“三维一体”全方位智能化战略体系。(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今年年底路测 北汽/百度合作打造智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销量榜-销量解读
行业对话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