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直线提升 斯柯达将推柯迪亚克R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未来将推出柯迪亚克RS车型,同时,斯柯达还计划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推出柯迪亚克SportLine车型,并将在2019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斯柯达柯迪亚克』

  强劲的动力是柯迪亚克RS最重要的标签,据外媒报道,其将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官方预计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有望成为斯柯达旗下最快的车型。

  截止目前,柯迪亚克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涵盖1.4T和2.0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而柯迪亚克RS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动力直线提升 斯柯达将推柯迪亚克R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海外车展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