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发力新能源 雪佛兰将基于Bolt推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雪佛兰Bolt量产版于2016 CES正式亮相,其凭借着超过38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出色的设计获得了2017北美年度车型称号。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将基于Bolt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而下一款车有望是SUV

雪佛兰(进口) Bolt 2016款 EV

『配图为雪佛兰Bolt』

  福特计划在未来五年推出13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且计划中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480公里。作为老对手,雪佛兰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计划基于Bolt推出更多电动车型,而下一款车型有望是SUV。

  作为参考,雪佛兰Bolt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电机,电池则采用最大容量60kWh的LG电池,雪佛兰Bolt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7秒。官方续航里程为383公里。(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发力新能源 雪佛兰将基于Bolt推SU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技术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lt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