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科技与奢华并存 宾利将推OLED触控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汽车计划为其未来产品将配有OLED触控技术,同时宾利还计划推出包含一些高端服务的“全球俱乐部”。

汽车之家

  宾利计划其未来产品的内饰将配有OLED触控技术,其原理是由一层薄薄的OLED屏幕覆盖在车内的装饰木板上,可实现控制多媒体、空调等传统多媒体的功能,视觉效果更加科幻。以此也展现了宾利品牌具有的高端工艺和奢华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宾利还计划推出包含各种高端服务的“全球俱乐部”,该俱乐部可以为车主提供一整套的豪华出行解决方案。例如在欧洲宾利与Filld合作推出了类似高端加油服务,车主可通过手机App预约加油,之后会有专业的加油车上门进行服务,突显其高端的定位,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便利,未来该服务也将在更多地区推广。关于“全球俱乐部”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科技与奢华并存 宾利将推OLED触控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