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今年年内上市 东风日产将推出小型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日产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小型SUV来与本田缤智、XR-V争夺市场,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旗下SUV车型的产品线。

汽车之家

『日产小型SUV专利图』

  截止目前,东风日产官方尚未公布这款小型SUV的任何消息,但此前我们报道过日产小型SUV的专利图,从专利图展示该车的外观设计与日产在海外市场推出的小型SUV——Kicks十分相近,所以我们不排除东风日产将推出的小型SUV是Kicks的可能。

日产(进口) Kicks 2016款 基本型

『日产Kicks』

  日产Kicks定位于小型SUV,该车量产初期在拉丁美洲销售,并有计划投放全球市场。从专利图来看,国内日产全新小型SUV与Kicks如出一辙,前脸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头整体线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腰线挺拔,采用溜背式车顶线条,具有SUV风格。

汽车之家

『日产全新小型SUV专利图』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十分紧凑,尾灯组造型采用日产SUV家族式设计,具有一定辨识度。此外,这款车或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目前,动力方面的消息还很有限,预计这款小型SUV将搭载与逍客相同的1.2T发动机,并有望提供CVT变速箱可选。(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或今年年内上市 东风日产将推出小型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国内谍照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