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复古跑车界新星 Black Cuillin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EADDN GREEN官方正式发布了Black Cuillin车型的预告图,该车是一款与摩根Aero 8威兹曼GT竞争的复古跑车,并计划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EADDN GREEN是一个全新的英国跑车品牌,该品牌的定位与摩根威兹曼相同,坚持推出手工打造的复古跑车,而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Black Cuillin车型将是该品牌的首款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图看,Black Cuillin车型的外观造型复古风十足,修长的发动机舱配合凸起的轮拱和圆润的车顶设计,极具流畅感。同时,新车的前脸别致的前进气格栅、椭圆形的大灯都展现了一种历史的沧桑感,用当下审美欣赏,别有一番风味。

汽车之家

摩根 摩根Aero 8 2015款 4.8L 标准型 威兹曼 威兹曼GT 2012款 4.4T MF5

摩根Aero 8;威兹曼GT』

  截止目前,EADDN GREEN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内饰及动力等消息,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复古跑车界新星 Black Cuillin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云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