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芝加哥车展:日产Titan新车型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芝加哥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Titan King Cab车型,新车为消费者提供除标准的Single Cab(单排座)和标准的Crew Cab(双排座)车型之外更多的选择。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市场上市。

日产(进口) Titan 2017款 King Cab

日产(进口) Titan 2017款 King Cab

  全新Titan King Cab车型前进气格栅面积巨大,并采用了镂空的网格状设计,经过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也具备了足够的美式风格。同时,前大灯组棱角分明的设计也与车辆整体风格形成统一。此外,巨大的前保险杠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亮黑色”配色,视觉效果较为大气。

日产(进口) Titan 2017款 King Cab

日产(进口) Titan 2016款 双排 基本型 日产(进口) Titan 2016款 单排 基本型

『标准双排车型;标准单排车型』

  新车相比标准版双排和单排车型,应用对开门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同时,该车的后排空间相比标准双排车型要小很多,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折叠。

日产(进口) Titan 2017款 King Cab

  内饰方面,全新Titan King Cab采用了左右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并在中控台顶部采用了真皮包裹。其配备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表面使用了真皮材质,增添了一定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标准版的Titan King Cab车型提供一款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96马力,峰值扭矩534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而尺寸更大的Titan XD King Cab车型还有一款由康明斯出品的5.0L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款5.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53牛·米。另外,两款车型均可选装四驱系统。(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芝加哥车展:日产Titan新车型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车闻轶事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t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