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宝骏510/新款爱丽舍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大厂商纷纷于春节后推出新款车型,为新一年的销量提前做好准备。在即将开始的这周时间里将会有三款车型上市,它们分别是宝骏510、新款爱丽舍瑞虎7 2.0L耀领版。虽然数量不多,但不乏关注度高的新车型,下面就随我一起去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这三款车型都是定位年轻消费群体,其中宝骏510、瑞虎7等都是高颜值选手。宝骏510作为宝骏旗下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在设计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宝骏车型在定价方面一向都会给带来惊喜,相信这次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瑞虎7耀领版是在耀臻版的基础上对配置进一步升级,属于锦上添花之作,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而爱丽舍作为消费大众耳熟能详的车型也终于迎来了小改款,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后,看上去更加年轻,非常适合那些年轻务实的消费者。(文/汽车之家 刘东)

宝骏510/新款爱丽舍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产业动态
行业报告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