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迎合小年轻口味 斯威X3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早前,我们曾报道了斯威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斯威X3的外观和动力信息。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该款车型的内饰谍照,预计斯威X3会在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内饰来看,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更为运动和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从不规则平行四边形变为了类似奔驰的经典圆形,位于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也从两侧移至中控显示屏的上方。鉴于出风口已经占据了部分空间,我们猜测原本搭载在斯威X7的12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将会变小。另外,手动换挡杆也变成了经典的椭圆形。除此之外,其他的内饰部分和斯威X7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斯威X3的外观也很有特点,乍一看你会觉得似曾相识,但仔细一看它又有自己的特点。其三幅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较为规整。此外,前保险杠下银色护板、环绕车身的黑色包围、车顶行李架等元素均凸显了新车的SUV气质。新车的的长宽高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据悉,在产品战略布局上,斯威汽车规划了3大整车平台,未来将逐步推出9款传统能源汽车和2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将涵盖SUV、MPV皮卡等车型。(文/汽车之家 黄慧中)

更迎合小年轻口味 斯威X3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新车现已到店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