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改/升级中控大屏 新款DS 5LS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的谍照。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一体机也得以升级拥有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幕,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谍照

汽车之家

长安标致雪铁龙现款DS 5LS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DS 5LS保险杠上的雾灯和转向灯的造型有较大的改变,转向灯位置有所提高同时雾灯被布置在靠近中央进气格栅的位置。

汽车之家

  新款DS 5LS车尾尾灯和后保险杠的造型没有任何变化。新款车型的尾灯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LED光源,拥有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高的亮度。

汽车之家

  从内饰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的多媒体系统换用了一个全新的屏幕,尺寸更大,屏幕两侧疑似采用了轻触式按键设计。除此以外,车内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5LS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配置,搭载1.6T或1.8T两款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外观小改/升级中控大屏 新款DS 5LS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预售价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LS 2014款 1.6T 尊享版THP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5 37.71 --
    测试文章:从科幻到现实 测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是一款全新车型,我对它的动力表现、内饰用料、底盘调校等水平,表示肯定。但动力匹配、细节做工,以及售价,是需要仔细考量的地方。

    评测编辑-郑宇:

    DS 5LS最大的两个优势是内部的豪华用料和座椅的舒适性,而且在这两方面已经走到了极致。除此之外,我看不到它还有什么亮点。空间不大、人性化设计欠佳、200马力动力的实际表现也一般,再加上不菲的售价,导致DS 5LS很难得到高分。

    评测编辑-梁巍:

    今天的DS 5LS感觉要比之前的产品更实际一些,外观更容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用料做工、车辆性能、驾驶感受各方面表现也都挺不错,但关键还是看定价,合理的价位是人们是否接受它的关键因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LS

指导价:14.69-24.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