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座布局 比速T5实车内饰及重点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比速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7座紧凑型SUV——比速T5的实车内饰图,以及相关配置信息。该车延续了比速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采用2+3+2的7座布局,空间利用灵活性较高。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基本型

  从内饰图可以看到,比速T5将提供黑棕双色内饰配色,整体风格比较居家。同时,比速T5在中控面板、车门扶手等处均采用缝线处理的深棕色真皮包裹,细节处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视觉效果精致上档次。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下方的功能分区合理,多媒体应用、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按键一目了然。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基本型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基本型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黑色的皮质包裹搭配银色饰条,设计感较强。在比速T5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上,布局着诸如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6驻车雷达系统、360度环视系统、自动感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四门电动车窗及主驾一键上升等实用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内部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且二、三排座椅支持拆分放倒,在空间和座椅灵活性方面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据了解,在动力系统配备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规划有CVT及8AT车型。关于比速T5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7座布局 比速T5实车内饰及重点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行业报告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