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打90后消费群体 吉利远景X1 28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吉利远景X1将于2017年2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正式亮相,该车的官方定位是小型SUV,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或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基本型

  远景X1的外形采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水滴涟漪”样式的进气格栅让其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头灯与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迎合当下设计潮流。前包围上的银色饰条勾画出一个梯形轮廓,造型比较夸张。卤素头灯造型比较可爱,符合车型定位。尾部设计同样不乏出彩之处,上半部分采用黑色涂装,下半部分则与车身同色。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X1 2017款 基本型

  远景X1的内饰采用了撞色处理,充满年轻与活力。中控大屏尺寸够大,配合液晶仪表盘凸显科技感。配置方面,远景X1配备了全景天窗,但通过图片不难发现,这个全景天窗不能打开,不管怎么说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中还是十分罕见的。此外,远景X1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是比较讨喜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运动和雪地两种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李坤)

主打90后消费群体 吉利远景X1 28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1 2017款 1.3L 自动玩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5 43.56 6.90
    测试文章:其实快乐很简单 测试远景X1 1.3L自动挡
    评测编辑-张子仪:

    其实我早已料到它的加速、刹车成绩会不太理想,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对于这个价格的车来说,日常开起来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你得学会接受它动力弱的现实,能够做到好开、好用就是一台好车。综合来看,这台远景X1还不错。

    评测编辑-张郁达:

    5万多的车能有这么高的配置,着实令人惊讶。况且这台车开着也不错,还是自动挡,性价比挺高的。

    评测编辑-王涛:

    操控灵活、油门响应不错,上手没有丝毫难度,而且这台车配置也很高,只是后排空间小了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