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惊艳 现代发布新款索纳塔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汽车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布了一组新款索纳塔的设计草图,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并同时提供普通版和Turbo运动版可选,据外媒猜测,新车可能在4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激进。新车前脸采用了Cascading样式进气格栅,大灯的形状与此前发布的i30相似。此外,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还融入了竖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配图新款索纳塔Turbo运动版』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细长的尾灯造型,点亮后的内部结构与兰博基尼Aventador相似,搭配更加低矮的车身,让整车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同时,新车的普通版与Turbo运动版在外观上稍有不同,例如增加了运动版的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后下扰流板等。

汽车之家

『配图新款索纳塔Turbo运动版』

  动力部分,新车将有望搭载1.6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外媒猜测,新车可能在4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与2018年上市。

  编辑点评:现代汽车最近几年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新车的更新速度也很快,加上总是不断邀请韩国当红欧巴为新车代言,确实在车坛刮起了一股“韩流”。而本次发布的新款索纳塔也可谓颜值满满,对于韩国车企的外观设计功底我想毋庸置疑。所以,我们更加期待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实际体验如何。这一切,只有等到新车上市再见分晓吧。(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外观惊艳 现代发布新款索纳塔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口碑评车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纳塔(进口) 2015款 2.4L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2.43 --
    测试文章:型男再进化 海外测试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评测编辑-张子仪:

    说实话,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实在让我对它提不起兴趣,外形和空间仍是它的卖点,它给人感觉更像是一个花瓶。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索纳塔理应在动力上有更大提升,很可惜它还是太平庸了。

    评测编辑-李佳:

    现代似乎在重新思考自己的中型车造型方面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看到的第九代索纳塔造型更偏成熟,个人感觉少了索八面世时的那种惊艳,所以感觉稍有些失望。其它方面没问题,不管空间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多数人需求。

    评测编辑-刘昱昕:

    第九代索纳塔在设计上继承了现代杰恩斯的家族最新风格,设计不再大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成熟和质感。由于是低配车,索纳塔一贯的配置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整车比较均衡,但也缺乏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纳塔(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