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6.98万元起 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S5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6L和1.3T动力的共4款车型,此前发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8-7.98万元。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手动尊贵型

  北汽幻速S5的外观采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种纺锤式的前脸设计也与雷克萨斯品牌的家族式风格相似。此外,新车前脸多处还增加了个性装饰件,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手动尊贵型

  新车的车身侧面及尾部同样使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元素,比如后窗部分与幻速S6基本一致。此外,该车后备厢盖采用了梯形的凹陷式设计,这种风格与雷克萨斯RX也有异曲同工之处。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手动尊贵型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有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色方面则采用黑色为主调配以银色装饰板,显得比较简洁。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5 2017款 1.3T 手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提供了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85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6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预售6.98万元起 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资本运作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5

指导价:5.98-8.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