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Huracan Performante纽北成绩击败918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公布了Huracan的顶级车型Huracan Performante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成绩为6分52秒01。这也打破了此前由保时捷918 Spyder所创下的6分57秒记录。根据官方消息,Huracan Performante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个成绩是由一位名为Marco Mapelli的车手驾驶完成的.6分52秒01的圈速成绩已经位列纽北合法上路车型的第二名,仅次于Radical SR8LM(6分48秒),领先于Radical SR8(6分55秒)保时捷918 Spyder(6分57秒)以及师出同门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 SV等诸多车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最新纽博格林北环圈速榜』

汽车之家

『配图为Radical SR8LM车型』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车身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以及材料,这使得该车整车重量相比普通款下降了41公斤。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将搭载一台与奥迪R8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兰博基尼的重新调校,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6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则有望超过600牛·米。(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Huracan Performante纽北成绩击败918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海外谍照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指导价:254.00-3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