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Pop.Up飞行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空客(Airbus)联合意大利设计公司(ItalDesign)共同推出了一款飞行汽车,它的名字叫做Pop.Up。您既可以将这款车理解为会飞的汽车,也可以把它理解为能在路上行驶的直升机,因为Pop.Up就像一颗胶囊,它可以与飞行模块(螺旋桨)或地面模块(四轮行驶机构)分别适配连接,从而随时变身成为飞机或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非常小巧,车身采用黑白双色设计,两侧车门大面积透明式,座舱与小型直升机的乘客舱非常相似。碳纤维地面模块由四个车轮和底盘组成,其中车轮由深色护板包裹,整体造型非常前卫。与座舱相匹配的地面模块/飞行模块同样由碳纤维材料制成。其中飞行模块配备有4个螺旋桨,其由电能驱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p.Up的碳纤维座舱内部设有两个座椅,但舱内并未配备方向盘或者方向舵,仅配有一块大尺寸显示器在前方,预计该车将支持自动驾驶甚至自动飞行。在飞行模块的加持下,Pop.Up可以实现垂直起降,其也展示了Airbus和ItalDesign对于第三维度地面交通(利用垂直方向空间)的畅想。(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2017日内瓦车展:Pop.Up飞行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