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7万余元起 众泰Z560 3月2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众泰Z560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格为7万余元。新车相比众泰Z500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升级。

汽车之家

众泰汽车 众泰Z56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60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众泰Z560仍延续了Z500的外观造型,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密条幅轮圈造型,相比老款更加运动。

众泰汽车 众泰Z560 2017款 基本型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众泰最新的斜体“Zotye Auto”字样标识,并针对后包围的镀铬装饰进行了优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众泰Z500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

众泰汽车 众泰Z56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60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众泰Z560提供黑色以及米色两种内饰配色,带有菱形纹理皮革座椅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全新换装的三辐式方向盘上也更换了斜体“Zotye”LOGO,中控台配备有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不仅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而且还使车内空间化繁为简。另外仪表盘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

众泰汽车 众泰Z560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备厢遥控开启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全景天窗、360度全景辅助影像以及新增的手机远程操控和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560将沿用1.5T动力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文/汽车之家 黄慧中)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60

指导价:7.58-14.0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