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680马力 全新Cayenne将推V8插电混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官方已经确认全新Cayenne将推出Turbo S E-Hybrid版本。据悉,新车将与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14.1kWh的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Cayenne谍照』

  据悉,全新保时捷Cayenne的外观不会进行大刀阔斧的外观重构,但是参考保时捷已经正式发布的全新Panamera的经验造型,我们还是对全新Cayenne的外观充满期待。此外,新车将与全新Panamera共享保时捷MSB平台,得益于更先进的平台化车身结构设计方案,预计这款车的整备质量将会减轻100kg。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Cayenne谍照』

  根据此前谍照显示,新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化元素,最吸引眼球的便是中控台上的大面积触控显示屏和造型前卫的挡杆。同时,挡杆周围的控制按键由过去的实体按键形式改为了触控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 Turbo S E-Hybrid有望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参考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68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离合器变速箱,同时标配四驱系统。

  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3.4秒,极速达到310km/h。充电方面,车主如采用120V/10A的电源充电,需要12小时充满;如采用240V/40A的电源,则仅需不足3小时即可充满。(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Cayenne新能源 2019款 Cayenne E-Hybrid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4 43.54 --
    测试文章:买的是理念 测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评测编辑-周宇轩:

    更换2.0T+电动机的Cayenne E-Hybrid在性能表现上依旧很出色,包括发动机介入工作时的振动抑制都很好。唯一缺点只是运转时的噪音略显干瘪,质感上稍差一些。

    评测编辑-:

    它的推出是为了令保时捷车主接受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很认同。

    评测编辑-:

    相比起3.0T汽油版入门车型,增加的包括空气悬架、可升降后扰流板等配置也有着很强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yenne新能源

指导价:87.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