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9月亮相 曝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新款玛莎拉蒂Ghibli在瑞典进行寒冷天气的路试谍照,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并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谍照』

  外观方面,该测试车辆的前脸被伪装布包裹的相当严密,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照片隐约的看见改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有所变化,应该会采用与自家的Levante总裁相近的家族化设计,视觉效果更具有攻击性。尾灯应该依旧沿用现款设计,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而且据外媒称,新款车型将推出与总裁相同的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来取代现有的Luxury豪华版和Sport运动版的套件,同时或将有新的轮圈设计和车身颜色的推出。

汽车之家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谍照』

  内饰方面,该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安全系统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辅助和自动刹车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沿用之前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据此前官方信息,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5秒。(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或9月亮相 曝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hibli 2014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2 36.17 13.20
    测试文章:依存信仰 测玛莎拉蒂Ghibli 3.0T S Q4
    评测编辑-郑宇:

    作为全品牌里的入门级车型,Ghibli首先以价格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深入了解后会发现Ghibli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只有坚定秉承运动至上的态度的消费者才会和玛莎拉蒂Ghibli情投意合,所以这款车的受众面并不大。

    评测编辑-时睦华:

    能给人强烈感官刺激的小众四门轿车,发动机和排气营造的战斗氛围足以让人得到置身超级跑车之中的感觉。尽管Ghibli的价位已经被拉到“ABB级别”,但别忘了选装费用和高昂的维修、保养等费用,没有良好经济基础的话,还是得掂量掂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Ghibli入门版的价格甚至不到90万元人民币,对有些人来说这无疑让玛莎拉蒂离现实生活又近了一步。它拥有撩人的声浪以及优秀的驾驶感受,另外还有可以坐人的后排座椅,乐趣足够,也适合分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hibli

指导价:79.58-94.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