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在年底亮相 雷克萨斯UX概念版将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在2016巴黎车展上曾发布一款雷克萨斯UX概念车,现已被批准量产。该车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竞争对手或为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主要针对年轻消费市场,预计该款车或将在2017年末或者2018年年初推出。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图为雷克萨斯UX概念车』

  据悉,雷克萨斯国际执行副总裁Yoshihiro Sawa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曾讲到,雷克萨斯正在加快对雷克萨斯UX的设计开发,而且该款车型主要针对年轻的客户,所以将会保留之前概念车上的大部分设计元素,预计最终的量产版车型外观及尺寸不会与该款概念车有过多的出入。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图为雷克萨斯UX概念车』

  除了现款的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CT车型,雷克萨斯的客户群体都是年龄偏大的,而且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他们的选择是会发生变化的。所以雷克萨斯未来将试图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图为雷克萨斯UX概念车』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是据外媒猜测该款车型将与雷克萨斯NX共享其发动机,因为雷克萨斯UX200、雷克萨斯UX250和雷克萨斯UX250h这三款商标已经被雷克萨斯官方注册,所以其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作为入门级车型配置,而混合动力将搭载于旗舰版车型。(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或在年底亮相 雷克萨斯UX概念版将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高端对话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60h 探·享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1 37.60 4.40
    测试文章:朝花夕拾 测试2019款雷克萨斯UX 260h
    评测编辑-郑雷:

    雷克萨斯UX是个优缺点分明的产品,它拥有同级别中最为顺畅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多媒体系统的操作界面实在有些“复古”。我认为它非常适合资金充裕的女性消费者,好开省油,颜值在线,较长的整车质保时间也更省心。

    评测编辑-:

    它并不是一位适合家用的“选手”,较小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一定会让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瞬间“拔草”。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UX,它出色的行驶品质令人相当难忘。

    评测编辑-梁奇:

    中国汽车消费还是以空间、性价比为主导,UX这两方面都不占。相比之下,我认为它是感性的,针对的是一部分对品牌和品质更为看重的消费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78-3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