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共232辆 克莱斯勒扩大召回大捷龙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3月20日起,召回部分大捷龙(Grand Voyager)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32辆。

克莱斯勒(进口) 大捷龙(进口) 2013款 3.6L 豪华版

召回范围:

  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12月11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克莱斯勒大捷龙系列汽车。共计232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变速驱动桥油泵转子内外尺寸存在偏差导致转子损坏,引起车辆动力缺失,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16年12月23日发布的《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2016年款道奇酷威(JCUV)、克莱斯勒大捷龙(Grand Voyager)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的原因为系统升级更新导致车辆清单未及时更新,导致在初次进行召回活动时遗漏部分车辆信息。

解决办法: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尺寸正确的驱动桥油泵,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请注意车辆警示灯情况,若发现警示灯亮,请尽快以安全的驾驶方式行驶到安全区域并停车,然后立即联络对应经销商。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召回正式开始后,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免费客服400-6500-11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王梓冰)

共232辆 克莱斯勒扩大召回大捷龙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整车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捷龙(进口) 2017款 3.6L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43.95 10.70
    测试文章:另一种选择 测2017款大捷龙3.6L尊享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捷龙开着和竞品相比它的油门调校更灵敏,初段加速也很快,整体开着比较轻松,只是底盘的振动会稍微有点明显。从空间和布局来看,它没有像GL8一样着重第二排体验,它的三排舒适度比较平均,更适合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捷龙配置和车内储物空间是该车型亮点,作为家用mpv车型很棒,第三排的舒适性在同级别中非常出色,但是第二排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一般,对于商务需求可能会有些影响。动力表现没有问题,但整体底盘滤震性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虽然价格比顶配GL8贵了5万,但大捷龙有着更好的加速表现,更丰富的车内娱乐系统,更大的排量以及进口身份。这台来自北美的爆款或许由于价格原因在国内销量或许不温不火,但家庭用户要购买一台中高端MPV车型,我认为这是比GL8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捷龙(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