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0余款新车 宝马集团继续推进第一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3月21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总部公布了集团2016年财务报告,并对宝马集团目前践行的全新“第一战略(NUMBER ONE> NEXT)”进一步解读,未来宝马集团将沿着“ACES”路线(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和共享化),逐渐向豪华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根据宝马最新公布的产品规划,2017-2018年将是宝马的产品大年,约有40余款全新和改款车型陆续推出,包括全新宝马5系、全新宝马X3宝马X2宝马X7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等。

汽车之家

2016年营收数据及2017年财务目标: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的汽车销量达到2,367,603辆,增长5.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几乎翻番,超过了6.2万辆;2017年,集团的目标是在年内实现新能源车年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到2025年,宝马集团计划旗下所有车型实现电动化,纯电动车销量将占集团总销量的15%-25%。

汽车之家

  营收方面,2016年是宝马集团庆祝百年华诞的一年,集团收入再创纪录,达到941.63亿欧元,是2005年的两倍。息税前利润(EBIT)达到93.86亿欧元;集团税前利润(EBT)增加4.8%,达到历史新高96.65亿欧元,税前利润率10.3%。2017年开始,宝马集团将引入新的关键业绩指标。即宝马集团的税前利润增长目标将保持在至少10%,宝马摩托车业务部门的息税前利润目标范围将保持在8%至10%之间,两项目标将延续到2020财务年度结束。

● 新产品规划:全新宝马5系/全新宝马X3/宝马X2/宝马X7/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等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7款 540i sDrive

『全新宝马5系』

  产品层面,宝马品牌在针对现有产品线进行更替迭代的同时,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具体而言,宝马全新5系已在海外陆续上市,中国消费者在今年夏天也将迎来这款承载着宝马当前最先进量产技术的全新车型,包括加长轴距版、旅行版、插电式混动版等均会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宝马(进口) 宝马X2 2017款 基本型

『宝马X2』

  宝马X系列产品方面,全新宝马X3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紧随其后的是宝马X2预计在2018年上市销售,中国市场也有计划引入国产。除此之外,更高级别的豪华旗舰SUV宝马X7则会在2018年亮相,进一步拓宽宝马X系列SUV产品阵容。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长轴距版』

  至于劳斯莱斯和MINI品牌,采用全新铝制框架结构车身的全新一代幻影有望于年内亮相,未来基于该技术打造的劳斯莱斯旗下全新一代车型将陆续推出;而MINI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动版计划在今年六月份正式上市。

  除上述产品规划之外,在新能源产品领域,宝马将继续稳扎稳打,计划在2019年推出纯电动MINI品牌车型,2020年推出纯电动宝马X3以及一款由最新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新车。另外,宝马还将继续着手于氢燃料电池科技的研发,首款氢燃料电池量产车有望在2025年正式公布。而宝马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近几年逐步量产化,争取尽早投入到宝马更多产品中。(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40余款新车 宝马集团继续推进第一战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