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斯威X3/斯威X7 6AT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斯威X3和斯威X7 6AT两款新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斯威X3

汽车之家

  斯威X3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也是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从实车图片来看,斯威X3的外采用了与斯威X7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同时与前大灯组内部连为一体,拓展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周围采用了黑色包围,并且车顶配备了行李架,突出了其SUV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斯威X3采用全黑配色,并在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处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一定内饰质感。此外,新车中控台搭载有一块液晶屏幕,尺寸相比斯威X7有所减小,下方则配有众多功能按键以及控制旋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斯威X7 6AT车型

汽车之家

  斯威X7最早是在2016年8月上市的,不过现款车型仅提供了手动挡车型,而此次斯威X7 6AT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设计,大灯灯组内部拥有双圆形结构,与宝马的设计手法有些接近。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谍照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并集成了众多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斯威X3/斯威X7 6AT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家家头条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