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推可扩展平台 奇瑞新能源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其将在上海车展发布2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同时未来奇瑞还将在最新的LFS平台上继续开发全新车型。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 2015款 舒适型

  日前我们从奇瑞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奇瑞最新的新能源产品eQ1采用的LFS平台是一款可扩展纯电动汽车平台,eQ1是该平台当中计划推出尺寸最小的一款车型,未来该平台的产品将包含多款轿车甚至是SUV,长度最大能够扩展到4600mm,轴距最大可以扩展至2700mm,电池也可根据平台大小的不同进行相应扩展。

  同时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奇瑞汽车将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两款全新新能源车型,不过其并没过多的透露新车信息,我们仅知道其中一款纯电动车型将不是奇瑞品牌,另一款车型或将定位高端。有关这两款新产品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王梓冰)

主推可扩展平台 奇瑞新能源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