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提供两种动力 曝路虎揽胜星脉国内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国内无伪装谍照。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年内在全球各地市场相继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揽胜星脉的外观采用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格外透露出该车的科技感。内饰方面,揽胜星脉沿用了揽胜车型的设计元素,风格简洁的中控台,以及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消息,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5种动力供海外消费者选择。我们从路虎官网获悉,未来在中国上市时,该车将推出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V6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184kW)和381马力(280kW)。变速箱传动系统方面,揽胜星脉全系车型匹配来自于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据之前消息,该车有可能今年夏季在海外上市。(文/汽车之家 周易)

提供两种动力 曝路虎揽胜星脉国内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论坛峰会
产品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R-DYNAMIC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3 41.60 13.20
    测试文章:享受注目礼 抢先测试揽胜星脉P380 HSE
    评测编辑-曹昊旻:

    这是一台不太考虑性价比的车,这个价位比它大的车有的是,但是和它一样酷一样吸引眼球的却不多。可以说揽胜星脉就是用设计营造出一种跨级的感觉,再加上开着很有高级感,跟揽胜十分相似。对于这个售价来说,就不觉得虚高了,它的消费者也不会把空间作为第一要素。

    评测编辑-盛元珺:

    驾驶舒适性比较意外,他并没有想fp那么极致追求运动,星脉在舒适性和操控性做的比较平衡,开起来有一台更加灵活的揽胜,四驱系统反映非常迅速,在滑轮组上的测试结果对得起路虎这个名字,但是这台车使用了太多电子系统,稳定性如何还需观察。

    评测编辑-祁子鑫:

    设计是星脉的重点,狭长而扁平的车身营造一种运动状态,同时它又不像那些运动型SUV一样有一个不太协调的车尾。漂亮的外观和内饰就如同当年极光诞生一样,让人惊讶。3.0T发动机动力充沛,不过可惜的是加速成绩与官方有差距。对于星脉的目标用户来说,买星脉是一种态度,即使需要付出不菲的成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0-78.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