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31日海外发布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双龙汽车发布了新一代雷斯特的官方图片,该车汲取了双龙LIV-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预计售价低于3万英镑(约合25.88万人民币)。据悉,该车将于3月31日开幕的首尔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该车型极大的传承了201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双龙LIV-2概念车。该车展示出了双龙汽车全新“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的设计语言。在前脸设计上激进了很多,其前灯组尺寸较小并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当粗犷。新一代雷斯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920/1800mm,轴距为2864mm,依然定位在中型SUV,车身尺寸略高于我们熟悉的现代全新胜达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配备了9.2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和自动刹车系统)以及360度倒车影像等一系列科技性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和2.0T GDi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驱动形式包括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上半年在韩国上市,并于2017年底在其他市场发售。(编译/汽车之家 陈硕)

3月31日海外发布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摩托车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斯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