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丰富产品线 吉利年内推出两款紧凑型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财报获悉,继成功推出吉利博越远景SUV之后。吉利计划在2017年推出两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从而进一步丰富吉利品牌SUV的产品线并提高市场占有率。

  在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一组吉利品牌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该车就是两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之一。同时通过该车的外观及内饰,我们猜测,该车有可能是介于远景SUV与吉利博越之间的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回纹涟漪式进气格栅。同时车身侧面腰线笔直并且有轻微上扬的感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造型的方向盘,同时配有电子手刹等,右侧还配有一个银色的扶手,设计风格与吉利博越相似。同时关于另外一款车型的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