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含中国市场 丰田因气囊再召回290万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因高田气囊安全隐患,丰田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再次召回约290万辆汽车,此次召回包括日本、中国、欧洲等地区,涉及的车型有丰田RAV4、卡罗拉等。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7款 1.2T CVT GL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召回涉及的车辆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如果长期暴露在高温下或承压过大时容易发生爆炸。据悉,本次召回包含大洋洲和中东地区的116万辆汽车,日本本土召回75万辆汽车,而作为丰田最大市场的北美地区不在召回范围之内。虽然海外媒体并未公布中国市场的召回数量,但根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3月31日发布的召回公告,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17年4月30日起将在国内召回65万余辆汽车,预计与此次丰田全球召回不无关系。

  此次召回事件仍是高田气囊全球大规模召回的一部分。上个月高田公司在美接受指控,将支付10亿美元的赔偿金,其目前正在寻求资金支持来帮助支付与召回有关的费用。(消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含中国市场 丰田因气囊再召回290万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海外谍照
快评/辣评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