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6.58-36.08万元 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4月5日,福特新款撼路者在珠穆朗玛峰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的共九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6.58-36.0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五座版。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2T 柴油两驱菁英版 7座26.58
2.0T 汽油两驱菁英版 5座26.78
2.0T 汽油四驱菁英版 5座27.98
2.0T 汽油两驱豪华版 5座30.68
2.2T 柴油四驱豪华版 5座30.98
2.2T 柴油四驱豪华版 7座31.58
2.0T 汽油四驱豪华版 5座31.88
2.0T 汽油四驱豪华版 7座32.48
2.0T 汽油四驱旗舰版 7座36.0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外观沿用现款设计

汽车之家

『新款撼路者』

江铃福特 撼路者 2016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老款撼路者』

  此次上市的新款撼路者并没有在外观方面做出改变,由于定位于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车型,该车外观设计十分富有野性。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前格栅,前保险杠中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再加上大尺寸的前大灯,前脸造型十分粗犷。

汽车之家

『新款撼路者』

  在侧面,新款撼路者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车身两侧还配备了侧边踏板,视觉效果较为野性。和现款车型一样,新款撼路者的的长宽高依次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 

汽车之家

『新款撼路者』

  在新车尾部,一条刻有“EVEREST”英文的镀铬饰条嵌入尾灯,并将两侧的尾灯连接到一起,而底部的后保险杠造型则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内部配置有提升

江铃福特 撼路者 2016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老款撼路者』

汽车之家

『新款撼路者搭载了最新一代SYNC 3车载互联系统』

  新车内饰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将现款车型搭载的SYNC 2系统升级到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互联系统,系统界面和语音识别功能得到优化,并支持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

江铃福特 撼路者 2016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

『老款撼路者』

  除此之外,新款撼路者豪华版车型还将增加电动全景天窗。同时,新款撼路者在原七座版轴距不变的基础上,新推出五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2.0T+6AT/2.2T+6MT

江铃福特 撼路者 2016款 2.0T 汽油自动两驱豪华版

  动力部分,新款撼路者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我们此前测试过老款撼路者2.0T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3秒,这个成绩对于一款整备质量高达2.3吨的“硬派SUV”来讲还是非常出色的。由于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并没有调整,预计新款车型还会保持这样的表现。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撼路者 2020款 2.3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5 44.91 10.80
    测试文章:公路性能更强悍 抢先测试新款撼路者
    评测编辑-梁奇:

    新款撼路者在设计上没有太多变化,只是推出了运动套件版车型,不过买这车的人恐怕后续都会升级改造吧,而且弄的比较好看的例子比比皆是。动力上的变化确实有很大提升,动力储备非常充沛,对于经常远行或者对马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而言,新款撼路者确实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张子仪:

    动力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对于这样一个超过两吨的大家伙来说,这样的测试成绩已经是很优秀了。设计上没有太多变化,这种硬派SUV方头方脑的感觉依旧很讨人喜欢。

    评测编辑-林琦:

    日常驾驶占据了我们出行大部分时间,而这套动力总成确实在公路行驶质感方面提升了不少,日常市区代步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驾驶平顺性。

  • 撼路者 2016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1 36.87 12.90
    测试文章:刚柔并济 江铃福特撼路者2.0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洪琦:

    这个价位硬派SUV常年被丰田/三菱所霸占,正因为竞争的不充分,动力、配置数十年不曾有大变化,憾路者的出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科技配置、动力水平、操控及乘坐感受都有不小的优势,如果能在四驱性能、可靠性方面表现出色,且不要有太多的小毛病,憾路者会成为这个级别最有竞争力的选手。

    评测编辑-李伟龙:

    撼路者表现出了惊人的公路性能,同时在配置以及舒适性方面也有着较高的水准,无论是看重的是城市SUV或是硬派SUV,这台撼路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解决装配工艺方面的问题,相信它还能赢得更多的市场。

    评测编辑-:

    撼路者的加速、刹车以及油耗的表现都要超出我的预期,无论是城市公路还是非铺装路面的表现都不错,它为30万左右硬派越野车这一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不过车内较糙的做工也是它存在的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