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新款优6 SUV 12.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裕隆纳智捷新款优6 SUV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6T/1.8T两种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元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T 新创型12.98
1.6T 时尚型13.98
1.6T 智尊型14.98
1.6T 旗舰版15.98
1.8T 时尚型13.68
1.8T 智尊型14.68
1.8T 旗舰版15.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优6 SUV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溜背式车尾使得其整体风格非常动感。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采用了LED光源,同时上部“进气格栅”两侧的样式经过调整,融入了横向布局的纹路,面积也有所加大。新车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更大,其下方大嘴式进气口中的横向镀铬幅条错落排布,而两侧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形如括号,且不再与前大灯的内角相接。此外,新车的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靠近保险杠下缘,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也经过全面重新设计,丰富的线条颇具立体感,同时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幅度可观的改进。从图片来看,新款优6 SUV将尾部原有的纳智捷品牌LOGO替换成了LUXGEN品牌字样标识,尾灯造型略有改变的同时换用了LED光源,其中央由红色的反光条相连,搭配横向镀铬饰条,更显精致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也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更加复杂的线条中融入了带有黑色边框的倒车灯/反光条一体灯组,中央的后雾灯两侧还疑似采用了镂空的设计,其下方的下护板也变为黑色,不再俗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带有12英寸大屏的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百度Car Life车机,实现功能完善的语音操作及手机互联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优6 SUV将增搭来自于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巍巍;图 2017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 )

2017上海车展:新款优6 SUV 12.9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业视角
行业焦点
向编辑刘巍巍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优6 SUV 2015款 1.8T 智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9 43.71 9.60
    测试文章:吃螃蟹的人?测试纳智捷优6 SUV 1.8T
    评测编辑-侯云峰:

    优6 SUV是辆很个性的车,不光是外观,开起来也同样如此。虽然它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不错的,对于想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郑宇:

    从产品角度来说优6 SUV没什么问题,就是品牌认知度和4S店建设急需加强,总不能我想买车都没地方买,买完保养又没地方修吧。

    评测编辑-李伟龙:

    对于优6 SUV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价格和4S店建设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反正在这个级别车型里我是不会选它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优6 SUV

指导价:10.98-20.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