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重返美国市场 PSA将推汽车共享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PSA官方宣布任命前日产高管——Larry Dominique为北美高级副总裁。此举意在使其带领PSA重返美国市场,据悉,此次PSA重返美国踏出的第一步将从汽车共享服务开始。

汽车之家

  据了解,Larry Dominique已经拥有三十多年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曾先后担任TrueCar执行副总裁及“汽车租赁指南”总裁,此次他被选定为PSA重返美国市场的领路人,将主要负责带领PSA旗下品牌打入美国市场,并建立销售渠道。

  PSA将首先在美国的洛杉矶地区推出Free2Move汽车共享服务,该项目由PSA旗下子品牌Free2Move与法国汽车共享服务商TravelCar共同合作,通过向洛杉矶机场的旅客提供汽车共享服务,逐步推向全美国市场。通过提供汽车共享服务,让美国消费者了解并接受PSA旗下产品,从而开拓美国市场。从目前来看,标致雪铁龙将是未来最有可能先行进入美国市场的两大品牌。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6款 1.8T 自动尊贵型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7款 380THP 精英版

  与传统的租车服务不同,Free2Move将通过一系列优化,减少车辆的放空率,并且客户在租赁过程中可获得免费或极为实惠的停车设施,极大地减少了用车成本。

  在汽车共享领域,PSA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其拥有成立于2012年的TravelCar,并已在十个欧洲国家建立了200个机构网络。在过去五年中,它已经注册了30万用户,这使他们有了丰富的领域经验。

  PSA曾于1960年进入美国市场,其引入的第一款车型为标致404,之后随着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PSA最终于1991年推出标致405后逐渐退出北美市场。(文/汽车之家 陈硕)

重返美国市场 PSA将推汽车共享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企业/品牌解读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