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内发布 昌河H40D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昌河全新紧凑型轿车(代号为H40D)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北汽绅宝旗下代号C40D的新车型共享平台打造,二者关系将与昌河Q35绅宝X35相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单透镜结构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车身侧面来看,新车C柱至后备厢处的线条流畅,具有溜背车型的视觉效果。由于新车尾部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我们暂时无法获取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该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搭配,其中控台面板运用了仿碳纤维纹理饰板,空调出风口依然为圆形的复古式造型,并且融入了昌河的标志。同时我们还可以从方向盘位置看到“CHANGHE”字样。

汽车之家

  据悉,该车将与绅宝全新紧凑型轿车(代号C40D)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预计年内发布 昌河H40D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年终纪事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A6

指导价:5.98-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