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58-8.49万元 东风启辰M50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东风启辰宣布其全新MPV车型——启辰M50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58-8.49万元,新车在空间上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此外官方还宣布,前10000名下订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1年内全损免费置换新车、发动机5年/15万公里保修、免费1年期交强险的额外优惠政策。

启辰M50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XE 手动标准版6.58
1.5L XL 手动舒适版6.98
1.5L XV 手动精英版7.38
1.6L XL CVT豪华版7.99
1.6L XV CVT尊享版8.49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启辰M50V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双幅镂空式镀铬中网的设计,两侧通过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多边形的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且其周边及内部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比较精致。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从车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这也比较符合MPV车型的特点。新车尾灯造型别致,并通过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车身尺寸方面,启辰M50V的长宽高为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单炮筒式仪表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简洁。其中控显示屏的设计与日产旗下车型有一定相似之处。并且显示屏周围区域还加入了黑色烤漆面板,让内饰看上去不会那么沉闷。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全景影像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还支持180°放倒。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R15 1.5L和HR16 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均来自于日产,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售6.58-8.49万元 东风启辰M50V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论坛峰会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M50V 2017款 1.6L XV CVT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54 42.00 8.00
    测试文章:倾向普通家庭的选择 测试启辰M50V 1.6L
    评测编辑-王亮:

    启辰M50V还是比较贴近家用的,尤其是城镇多人口的普通家庭。外形设计协调简约,内饰方面朴素大方,配置方面中规中矩,不过360°全景影像是其配置中的一个亮点。动力方面的表现足以胜任日常家庭用车需求,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还不错。但是在底盘悬架方面的表现有些松散,面对较大起伏路面时的晃动感较强。

    评测编辑-刘东:

    从目前来看启辰M50V算是这个价位车型中比较好开的一款了。1.6L+CVT的动力组合形式很成熟,驾驶起来很轻松顺滑。不错从整体来看仍有不少的微面元素,如无天窗、第三排座整体折叠形式,偏窄的车身、顶配车型都没有配备导航等。综合来看它驾驶起来不错,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一些进步的空间。

    评测编辑-王鹤璇:

    启辰M50V的动力调教是偏激进的,在中低速驾驶中能够保证车辆足够充沛的动力输出,但平顺性受到了一些影响,同时也不利于燃油的经济性。刹车、NVH表现良好,可以给予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和相对舒适的驾驶环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M50V

指导价:6.58-9.0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